今天的晚餐
去【三老村】買【魚肉水餃】
想說來用魚肉來補補奶
芝麻吃了也會頭好壯壯

【三老村】滿有名氣的
美食家 【胡天蘭】也曾推薦他的【醬雞】做為過年的年菜
的確,這是功夫菜
我也曾吃過 他一系列的【醬】製品
是真的滿值得一試的

一走進店裡問:「老闆,魚肉水餃怎麼賣?!」
老闆:「一個6.5!」  ( 天啊!怎麼貴成這樣?!算了!反正難得吃一次!)
我:「那我要16個。」  ( 等等帶到保姆家,大家一起吃吧!)

接著,我往廚房一看
看到了老闆叨著煙 蹲在地上與另一名員工 徒手在弄水餃的內餡
心裡一震,天啊!這個畫面好噁! ( 算了!難得來吃一次!)

不久,又一名小姐進來買30個水餃
她拿出錢來打算先付 我想我的也順便吧!
我們把錢交給老闆娘
另一名正在擀皮的小姐 居然停下了手拿錢 接過老闆娘手中的鈔票
老闆娘拿起計算機說:「妳的 104元!」 
她又問:「有沒有4元 ?」  ( 我搖頭)
她又跟那名擀皮的小姐說:「找396。」 ( 我又摸摸口袋,摸到了一個5元 )
我說:「小姐,我有5元,找我401吧!」

我心裡想…
天啊!老闆娘與擀皮的小姐怎麼摸過錢也都不洗個手?!
居然就這樣很自然的  一個又擀起了皮 另一個也包起了水餃?
在廚房沒看見就算了!當著客人面前就這樣! 在廚房一定也乾淨不了那裡去!
我只希望  在包我吃的水餃的時候 老闆沒有摸到大把的鈔票!
算了! 難得來吃一次!

過了許久,那名小姐對著我說:「我幹麻找妳1塊錢?」
我說:「因為我給你5塊了!」
她說:「不必了!」 接著又申手去抓了一個5元給我! 
  (真是夠了!還好那不是我要吃的水餃!)

而我,總不能佔人家便宜 我又把那個沾滿麵粉的1塊錢還給了她!
魚肉水餃好吃嗎?以一個6.5元來評  --  普普通通 
吃了也沒發奶  所以,裡面大概也沒什麼魚肉吧!
到現在,我還因為那畫面而感到我的胃有著熱感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willow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