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芝麻[ 六個月又19天]

芝麻的髮旋好美

DSC_0111.JPG 

芝麻的頭型也很美

帶他出去大家都會稱讚

聽到一個最好笑的是說  [哇!腦容量好大啊!以後一定很聰明!]

噗!我也但願如此!這樣我可又省下不少力氣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唉~

芝麻媽媽可是一個大扁頭

還好女生可以用長髮掩飾

不過,今天我終於知道我大扁頭的由來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帶著芝麻去找外曾祖父和外曾祖母

芝麻都六個半月了 才跟他倆老人家第一次見面

真是拍謝啦!中間發生太多太多的事情給擔誤了…

外曾祖母一見芝麻:「好可愛喔!長得好!長得好!」

外曾祖父也在一旁 [豎起大姆指 ]

芝麻媽媽就在旁邊 [得意得笑 ]

外曾祖母又說:「哇!這個頭怎麼那麼凸!這種小孩一定不乖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要扁頭才是乖小孩!每天都乖乖睡覺!不會動來動去!
」 

芝麻媽媽就在旁邊 [三條線 原來是這樣子喔!]

 

------我31歲的今天。我終於知道我大扁頭的原因!-------

--------  原來是因為要做一個頭扁扁的乖小孩!!--------

 

唉~芝麻媽媽小時候也是給外婆帶過一陣子

聽說生芝麻媽媽的時候也是外婆幫忙坐月子

芝麻媽媽認為決定寶寶頭型的關鍵就是前兩個月

因為那時寶寶的頭真的好軟 可塑性最強

芝麻前兩個月幾乎都是側睡

現在都是仰著睡 而且睡姿千其百怪

頭也沒被睡扁!

外曾祖母今年86歲高齡

老一輩的想法跟現代媽媽真的是有不少差異…

時代在變 人的想法也大為不同

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的拍了照! 

 芝麻還拿到一個大紅包 開心的不得了! [ 最開心的其實是芝麻媽啦!]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willow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