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芝麻寶寶 [ 九個月又 6 天]

拜芝麻兄所賜,芝麻媽媽今年第一次過母親節…

IMG_0044.JPG 

母親節的週末真的很充實...

星期六睡到自然醒帶芝麻兄出門去找朋友,之後就去逛大街啦~先去mamaway買芝麻馬麻的哺乳衣(芝麻爸爸說這是母親節的禮物!),還去lock&lock買裝芝麻副食品的大盒子~ 晚上去台大附近吃大餐!回家之前再去STARBUCKS拿芝麻爸爸四月底就訂好的蛋糕,聽到新聞說有人沒拿到母親節預訂的STARBUCKS蛋糕很生氣!老實說…趕工出來的蛋糕真的很難吃,三層薄到不行的海棉蛋糕,有3/4是奶油,沒拿到反而是一種幸福吧~說到蛋糕[金葉蛋糕]真的不錯~大概找不到另一個老闆敢說:「我的蛋糕會發霉!」了吧!在台北,金葉是六十年代的老字號,還有[總統蛋糕]的美名呢~是蔣經國生日指名的蛋糕唷!

星期天芝麻兄初次見到遠從美國回來的姨婆,留下了這張拍立得~(芝麻馬麻真是中毒很深喔~因為姨婆的手有點晃到!用拍立得的效果修補一下囉~)

DSC_0129-pola.jpg 

第一個母親節的感想還真複雜吶~
芝麻媽媽覺得…
一個人當了媽媽之後  才會知道媽媽的偉大
養一個孩子長大成人真的不容易呀~
芝麻兄以後要對爸爸媽媽好一點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willow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