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皮蛋.jpg 

今天芝麻 [一歲一個月又10天]

昨天晚上帶芝麻兄參加爸爸同事的聚餐…

閒聊當中,芝麻爸爸對著十幾個面前大聲的說:「我們家的芝麻真的很乖!!! 很聽話!!!」( 還滿臉得意洋洋的~)

坐隔閉的同事(有兩個孩子的爸爸)馬上接著說:「這…千萬別說出來!!!

芝麻爸爸又自信滿滿的說:「沒關係~我常說…我兒子不會怎麼樣的!

芝麻媽咪又馬上瞄了一眼芝麻爸爸…

芝麻爸爸是真的常誇芝麻乖,但都在芝麻背後跟大家說,很少當著芝麻面前對大家稱讚~芝麻媽咪則對外宣稱我們家的芝麻皮得很!!!

果然

芝麻爸爸的鐵齒真的出現可怕的教訓

芝麻晚上怎麼都睡不著,在床上翻來翻去,明明很想睡,卻怎麼也睡不著,後來脾氣也愈來愈差,出現了不耐煩的哭鬧聲…

不過   說大話的人卻是在旁邊呼呼大睡 (真是氣死我了><!)

當時看到芝麻爸睡得那麼甜  還真想跩他兩腳!!  (無言)

只有芝麻偶而滾到芝麻爸旁邊吵醒他的時候會說:「吵死了!芝麻你怎麼了?!怎麼那麼晚還不睡覺~!

就這樣  芝麻一直歡到凌晨一點半才睡著~(累~)

人真的不能鐵齒呀~

還記得懷孕的時候,堂妹的話還言猶在耳:「當別人說你的小孩是不是很乖很好帶的時候,就只要點頭微笑輕輕帶過即可,千萬別在小孩子面前說小孩子乖…否則,很怪的是就會發生,你會發現當天晚上小孩會反常的哭鬧,就算吃飽喝足,尿布換了也沒有用,要記住!我可是屢試不爽,所以學乖了呀~」當時堂妹的寶寶也是一歲多,芝麻媽咪有滿肚子的疑惑,而堂妹有一肚子媽媽經。

唉~所以趁著芝麻爸比睡得跟豬一樣的時候…媽咪又去偷偷打大肥豬的嘴巴!!

下次可別再不信邪,芝麻的乖  我們藏在心底  偷偷的笑就好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willow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