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芝麻兄 [2歲 9個月 又5天]
     牛奶妹 [2個月 又26天]

20110426.jpg  

事情就發生在上個月月底,下午一點多接到保姆的電話說芝麻撞到額頭,大概有一公分多的傷口,流血已經止住,但在豪豪大哭之後現在吵著要睡覺,保姆也怕在額頭上留下疤,還是打電話讓我們帶芝麻到醫院縫一下比較好!

掛了電話,馬上打電話給爸比,如果能請個假,我們倆一起接芝麻到醫院也有個照應~

我們先後到了保姆家,芝麻睡得很熟很熟 (這時還真擔心他是撞到腦振盪…),保姆抱著牛奶妹一直說對不起,兩個小孩一個人顧是真的很有挑戰,我真的瞭解…

為了讓傷口好看點,找了「整型外科」的醫生,怕小男生護士們沒辦法壓住,還灌了輕量的麻醉,可惜的事芝麻兄居然在昏昏欲睡說想大便,到後來證明麻醉只讓芝麻睡了十分鐘而已,在縫合的過程中還是傳來芝麻的哭叫聲…

芝麻總共縫了四針,在一星期後已經拆線,目前在貼美容膠,希望這個在額頭上的傷口能快快的復原!

 

小常識
*****

醫生說若頭部撞傷,有噁心、嘔吐、頭昏才是腦振盪的症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willow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