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麻兄 [2y10m21d]
牛奶妹 [4m14d]

20110607.jpg  

芝麻哥哥要上幼稚園嚕~*

祝福我們一切順利吧!

bluewillow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今天芝麻哥哥 [2y10m9d]
     牛奶妹妹 [4m2d]

1000612.jpg  

bluewillow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今天芝麻兄 [2歲 10個月 又2天]
     牛奶妹 [3個月 又23天]

 

我們家牛奶妹滿百日嚕 ^^

特別挑了一個大好的日子去理頭髮!

20110605-2.jpg  

bluewillow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今天芝麻兄 [2歲 9個月 又5天]
     牛奶妹 [2個月 又26天]

20110426.jpg  

bluewillow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今天芝麻兄 [2歲8個月又29天]
     牛奶妹 [2個月又22天]

可愛的芝麻快要三歲了!該讓他去上幼稚園嗎?幾歲上幼稚園比較好呢?三歲還是四歲呢?這問題讓我這個做媽的思考好久,但還沒找到正確的答案!

在妹妹出生前媽咪的答案很明確,是四歲!

理由是想等芝麻再大一點再去學校,在保姆家至少可以得到比較好的照顧,現在的芝麻還在包著尿布呢!再來就是幼稚園傳染病的問題,流感、腸病毒防不慎防呀!牛奶妹才出生沒幾個月,要照顧妹妹和生病的芝麻可不是件容易的事…萬一妹妹被哥哥傳染,那就更慘了!

不過,爸比從老早前就堅持芝麻三歲上幼稚園的意見!爸比總是說芝麻的活動力應該到幼稚園得到「解放」,去和同年紀的小朋友一起玩,學習適應團體的生活,生活也會規律,這樣芝麻才是真正的「健康寶寶」。

20110502.jpg  

bluewillow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芝麻兄 [二歲七個月又28天] 
     牛奶妹 [一個月又20天]

20110331.jpg  

牛奶妹長得還滿快的,到今天也有5公斤了,還挺有份量的!

可能是因為她是家中第二個寶貝,而我也不是新手媽媽了,所以在母奶方面還算得心應手,可以把牛奶妹餵得飽飽的睡四小時,在她熟睡時媽咪也可以做些自己想做的事!

月子也接近尾聲,該是收收心要準備上班的時候嚕~

bluewillow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 今天芝麻哥哥 [ 二歲 七個月 又 21天]
       牛奶妹妹 [ 一個月 又13天]

 eggshell%20verda%20_Hair%20Wash.jpg  

 

很開心~可以有這個試用EGGSHELL產品的機會 ^___^

收到VERDA繽紛花園洗髮乳的當天 就迫不及待要想要打開來試試!

bluewillow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芝麻哥哥 [ 2 歲 7 個月 ]
      牛奶妹妹 [ 22 天]

我們家的牛奶妹快滿月了,也開始為她找尋美味的彌月蛋糕…

早已吃膩市面上工廠大量生產製造的長條蛋糕,芝麻媽咪開始尋找新口味!

在網路上找到這家 BONBON FACTORY 法式甜點工房

風評也不錯!大家都說好吃呢!

最重要的是他強調使用法國進口嚴選的食材

包括來自法國諾曼第的依思尼 (ISIGNY) 奶油、全世界最貴的天然的海鹽及最高級的法芙娜巧克力…這些聽起來是挺不錯的!

現在只要傳真28周以上的媽媽手冊,或者三週以內的出生證明就可以報名試吃嚕~

芝麻媽媽馬上就來報名!

20110303.JPG 

果然沒幾天就接到電話通知,隔天就如期收到試訖的蛋糕捲嚕!

bluewillow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